今日很忙碌

而且我覺得四月份過好慢...

算算黑黑當兵居然才兩個月...

蝦咪...也太慢了吧

 

最近的工作有點讓我轉換心境

工作內容大致上都一樣

只是多了點"行動"..

應該得克服吧 ˊ ˋ

公司都那麼照顧我了 沒理由因為一些事情就覺得很困難

 

黑黑這兩天打給我 都是我剛好騎車不然就是在買飯?

所以都是他掛電話後我回撥

然後他覺得 "在他認為我應該到家的時間"  怎麼還在外面...

真是笨蛋..= ="..

所以現在會加點 [ 你在外面? ] [ 早點回家 ] [ 吃了沒 ] [ 吃了啥 ] ...等等

然後也會聽我說話的口氣 來評估 我心情好不好..

 

睡覺前 他又打了通電話給我

然後就說 跳傘好累 他膩了

這傢伙 真的是 ....

因為已經體驗過 所以 他說膩了= =..

而且他說他好想假日 很期待

如果 沒有意外 假日要和他還有他朋友 去吃火鍋?

 

我也好期待..

因為我最近真的好累

然後 悶悶的 

總覺得 不想在讓朋友增加不好的心情

 

咳..強顏歡笑的日子一直在持續

 

老實說

我蠻白目的

昨日 開硬碟找東西

結果找到歷史訊息回憶

今日延續繼續看下去

我哭得蠻慘的= =

這應該是一個人住 優點和缺點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