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還是很忙的過...

想想已經工作了一年快兩個月了

責任越來越多了

最近都在想 30歲以後我要做啥..

30歲才要開始追夢 會不會太晚了勒?

我希望是不會~

哀 還要好久.. 到時候在規畫吧!

 

晚上黑黑還是照慣例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下

他一直很期待假日到來

然後我請他吃東西 吃宵夜 ...講一堆等等

還說 我是不是到高雄了

我回說:今天才禮拜四耶= ="

真的是...

 

然後聊到他要買牛排回家煮

問我要不要吃?

我回:當然要阿 牛排耶..

他回:我都沒吃妳煮過的..吃了應該會拉吧..

 

其實聽他這樣講

我前些日子就有想報名 救國團 義式或日式料理的課程

因為我喜歡吃 只是在考慮課程和時間...

嘆...所以呢?我在考慮好了

畢竟學兩個月 如果沒有廚房練習

還是會忘阿..

另外 救國團只有在08年開過娃娃屋課程後就很少在開了~"~

 

 

 

我好想找手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