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在今日八點已經 Jump Jump 了 !!!

他說很好玩 但是很累

因為跳下來後要馬上收三十公斤左右的傘 在跑去集合

他說今天跳1290公尺

從上面看下來 房子都像個玩具屋一樣

而且跳下來到地面聽他說好像不到一分鐘

過程很安靜 XD

完全聽不到任何吵雜聲 呵呵

然後他補了一句: 拿到徽章 你就一定請我吃飯

我回: OK阿

然後他心虛的說: 不要拉 都讓你請 不好意思吶

我回: 給個鼓勵不行嗎?

他說: 那好吧~我要吃高級的東西 算了 上限最多請一千元...

我回: 恩!說到做到

他說: 然後 下限也是一千元...

我回: 你根本就是土匪= =..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

感覺自己真的沒有進步吶..

而且 "外出運"也增多了...

難不成今年是我的 勇氣年?

 

沒關係

只要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就恢復了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