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極度相信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這幾句話...

 

今早去彰化拜訪客戶...

是公司眼中最難搞的客戶...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由我和執行長去討論網站的事

好奇怪 突然沒有了緊張感

一切很平順  我是怎麼了?

 

討論結果 客戶說了他們該有的立場與建言

而公司這邊也與客戶間達到了平衡

沒辦法 牽扯到費用問題 就比較難解決

 

然後 趁外訪時間 在彰化解決了午餐

真是感謝執行長的花費

 

到下午回到公司

一如往常 調整網站的事情

很順利

 

然後早早下班 準備回高雄

走了20分鐘到台鐵準備搭區間到高鐵

嘖= =.. 本來八分鐘的車程.. 我等了半小時..

 

平安到達後 買了車票以及飲料

還是一如往常的等高鐵 然後發呆...

回到高雄等待高捷投票機時 我看到了一位先生本來就在我面前

只是他一直塞 鈔票進鈔票機口 

然後納悶為啥鈔票機不收鈔票

換了一台機器還是這樣..還直喊:不可能每張都是假錢吧?

最後我看不下去了...因為在不跟他說 他一定會耗在那很久...

我就在後頭輕喊:先生!!先生!!!...

那位先生回頭了..還用一種"你要跟我說什麼的臉"..一直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說:你要點目的地..

那位先生可能緊張了 先說:要點啥?

後來他自己點了目的地後 如他所願的 [ 鈔票口願意吃他的錢了 ]

重點是我前面那位小姐 回頭說了一句:你也發現了..

然後他就笑著走了

那時我苦笑的不知道該說啥..呵呵

後來那位先生居然傻笑的對我說: 沒辦法 我是台北俗.. (台語)

然後他也走了...

(OS: 台北捷運 根深柢固 太久...不會有人怪你的...純屬只是功能問題....)

後來在高捷上我接到了一通沒看過的號碼...

很奇怪 我從不接不認識的

可是那時候很順手的就接了起來

小姐:請問是XXX小姐嗎?

當下的反應又是推銷員一枚

小姐:請問一下你有在台中高鐵站消費嗎?

當下反應是問號一枚

我: 有阿 怎麼了?

小姐:因為你的信用卡掉在台中高鐵站 所以詢問你最後一筆花費是什麼...

幹...我慌了 我當下才知道 信用卡已經掉了 我在幹嘛= =

整整兩個小時耶...

然後一直回想原來我那時買的飲料是元兇

就是因為當時手上有東西 所以信用卡就這樣被遺忘在票口機上

(真的不用髒話 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我:  我花在高鐵上790元..

小姐: 那沒錯了 這樣你的卡沒有被盜刷..

        目前停卡中..然後一大串的後續問題@%$#%#$..

對齁..還有盜刷問題..我白癡到只想到卡片為啥遺失的畫面.....

真的是老天幫忙~"~..讓我平平安安沒有損失大錢...

不知道是哪位發現的...請保佑他長命百歲!!

 

後來照銀行給的客服電話打去台中高鐵..

嘖= = 全部處於忙線狀態..完全打不進去...

我真的好無助溜...

 

所以回家當下 我就直接網路客服mail

由他們聯絡我..希望= =

不然我真的打不進去..

 

黑黑也說了 沒被盜刷就好了..

然後他最近的口頭禪就是: 你管我

= =... 我當啞巴好了

 

晚上回家跟爸媽還有弟聊天~~

oh~~久違的幽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