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要分享傘兵之事

 

特戰女神龍  

黑黑之前在軍中都會來電說軍中有趣或訓練之事

但礙於網路是個公開傳播媒源 而且黑黑也知道有些事不能分享給我知道

所以....我換個方式講 哈~~

 

之前台中上空真的好吵 一堆戰機飛來飛去

原來真的是為了漢光演習

別看這些事好像很簡單 其實他們都提前準備很久

黑黑說 特戰營真的很操 但是他還剩下一禮拜就可以做跳傘的課程了

所以他很興奮 不過他的腿快爆了  所以一直哀嚎東哀嚎西 期待快點結束 哈

現在他們為了跳傘而持續在做訓練..加油黑

記得要請黑爸黑媽 提供影片給我看!

 

另外新兵2開始開拍了...

所以黑黑會更苦 因為畫面要好看.....

所以狂操~~

 

這禮拜我回高雄了 ( 黑黑還說 : 是回來和 [ 安 ] 出去嗎... )

結果 [ 安 ] 在微博還偷偷刪狀態= =+

期待下次聚會說給俺聽

 

本來黑黑昨晚還說 (六) 要不要出來晃 

但事後他打來說 他忘記和朋友有約= = 可能要延時間

那就 我自己晃吧..

 

反正我回來是散心的 因為最近真的好煩心..

突然覺得我好空閒 沒事做

 

現在我好像要做娃娃屋喔..

然後買天文望遠鏡... ( 有誰不要可以轉送給我 XD )

星球應該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