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今日打電話來 說他快往生了...

聽他聲音我就知道 一定很累 

而且今天的訓練也因為動作做錯了 所以有被處罰

他就這樣硬生跳了兩三百交互蹲跳..

這兩天腿都被操到不行..

還好他有帶藥去擦 可是他說昨天擦太多了 所以腿超級熱...

不過他又很興奮的說 : 今天終於有 從四層樓高的高塔 跳下來 的訓練 好HIGH

他又說 : 他終於可以體會跳樓的感覺 真的是很需要勇氣

當然 他又不改 ㄉㄧㄤ 人的樣子 直說我一定不敢跳

我回說 : 只要有安全繩索我就敢跳~

他說 : 站在上面的第一秒真的腦袋空白會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有勇氣的就跳 沒勇氣的就直接退訓!!

他是跳了 還直說那兩條綁在胯下的帶子 差點要了他兩顆蛋的命....()

說真的..看他講的很哀怨 可是我真的有噗ㄘ的笑

因為從高塔跳下來會產生 拉力 

so ... 差點要了兩顆蛋的命... 

 

下部隊的剛開始 黑黑很篤定的跟我說

他想快點當完兵 快點脫離~ 不想跟這群 80 開頭的小毛頭混!!

我回說 : 唉唷 依你個性不可能拉 肯定會交到朋友

他回說 : 我在營區都不說話的 都搞低調..

我回說 : 越是這樣 越會被注意吧!

他回說 : 哪有~我很低調

我回說 : 你肯定會交到朋友

 

然後要收假時 黑黑會說 不想要回營區

我說 : 講歸講 你只要一回營區 看到你弟兄們 你又生龍活虎一隻..

他說 : 不想回去~~

我說 : 想想你弟兄~~~

 

果然 當天回營區後 打電話來 又是活力小子一枚

我想 你只是覺得不自由罷了

不然 其實我覺得團體生活 你也覺得不賴吧^^

 

現在 他每每打電話給我的同時 也還偶爾跟旁人講話

HIGH 的勒 = =

我說 : 開始認識別人了齁

他說 : 就普通交 普通認識.. 傻笑

我說 : 我就知道你要變風雲人物了

他說 : 不知道為啥 每個人都在問 XXX 是誰

         害他好害羞~~(羞)

我: .......... 你還是好好受訓練吧..XD

 

另外突然想到 ~

新兵 1 在成功嶺時 就在我住的地方隔壁...

現在新兵 2 變成在黑黑的營區開拍 還真是巧合= ="

 

話說 黑黑說下次他決定要帶面膜去膚!! 你還真以為自己是林博文押 XD

現在他應該累倒在睡了

辛苦啦~特戰小子~~

撐過去吧!! 以後想到會是好的~也夠你講一輩子了XD

 

 

 

今天講了好多兵事

講的好像是我在當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