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黑黑本來要和我出去

可是因為他朋友約在先 所以他就和他出去了

 

然後我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

所以在三點多就自己跑到海洋之星去發呆

整整三個小時 然後吹著風 看著船 還要釣客釣魚

說實在 是很無聊 但是 我的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了

 

最近在台中有點小不順..想說也不想增加黑黑的心情..

因為我實在也想不出任何理由證明 "他一定得聽我發牢騷"

反正大家開開心心的 那我也會開開心心

 

不過黑黑晚上送完他朋友後就馬上打給我

然後說九點回報完要不要出來

本來在誠品晃晃的我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難得的禮拜六就這樣剩下幾個小時...不失望才怪...

結果黑黑說 : 我有買禮物給你喔!!

我心裡有驚訝一下...

然後黑黑說是個很酷的鑰匙圈~他也有買一個~~

之後他又希望我在九點以前先回到家 然後再出來

 

結果在牽車的過程 超級好笑

因為車子卡住了 我還請旁邊的阿伯阿姨幫我用一下

後來旁邊要等我出來的車子主人 也一併加入

最後計程車司機看不下去...也跳出來幫我

超勞師動眾的~~那時候心裡浮出"揪甘心"的感覺~~

 

回到家後黑黑說太晚了 乾脆明天早點出來

然後晚上就在線上分享他和他朋友去文化中心牛奶館還有義大的照片

雖說我知道他這位朋友...

但就只是突然莫名的失落感...

一種人人平等的失落感

 

因為我沒去過義大 在過年那段時間我有提過他能不能陪我去

但最後也是因為他很忙作罷

久而久之我也就忘了

但自從前前後後他和朋友去過以後

我突然對義大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能他去過太多次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

因為至少他還是有要找我出去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