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超商買東西 看到這東西 很好奇 就先買了深藍色的!!

我個人覺得全家這次的加購兔包包 真的辦的太成功了...

images.jpg

以上四個我全數購入= ="... 至於展開圖案請點閱 差別只有顏色和正面圖案不同

瘋狂吧!!我覺得環保袋這東西 還蠻實用的@@

另外一點就是 我個人對於包包或袋子這東西 情有獨鍾...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為啥會這麼喜歡 

回到家後 只是為了找兔包包圖片 (因為懶的拍) 結果意外搜到另外三隻的圖案...

真是太另外驚訝了...

想了兩個小時多...決定到樓下把另外三隻都湊齊!!!!

買完搭電梯 遇到一家三口 中性妹+三歲小男生+媽媽

結果那位三歲小弟弟喜歡亂按" 開 "的按鍵 所以導致電梯一直沒辦法關

後來那位中性妹就說 : 唉唷 這是開拉 要按關

然後小弟弟就按"開"

中性妹說 : 這是開拉~你在這樣子 站在隔壁的姐姐會生氣喔!

然後小弟弟轉身看我

我對著他笑

小弟弟一直看我

中性妹指著我對小弟弟說 : 你看 你在不乖的話 隔壁姊姊就要要打人了

小弟弟還是看著我

我還是對著他笑

中性妹說 : 姊姊會打打喔!!

接下來媽媽說話了 : 唉唷~弟弟 巧克力拿好 要翻倒了

就這樣子 電梯很熱鬧

電梯到達某樓層 我就這樣走出去

然後後頭的那家子就說 : 你也住11樓喔???

我轉頭說 : 走錯了 不好意思 哈哈

 

然後結束 這場電梯記....

 

其實打了那麼多 就只是為了 「 站在隔壁的姐姐會生氣.. 會打人喔.. 」 

超無言的 哈哈

 

 

另外我個人覺得設計這袋子的人肯定有參考 日本創意垃圾袋 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