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了拉~好無聊喔= =

今天下班回家 買了一份 O R 煎 

在我的認知裡..就是蚵仔煎咩

剛好想吃 就買了一份

然後老闆娘問了我一句 : 你要蛋嗎?

當下的我 心裡很OS..蚵仔煎不是一直都有蛋?怎還問我???

然後老闆娘持續問我 

我回說 : 好~可以

( 當下說出口 我超想扁自己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我怎會說:可以... )

 

結果回家一吃才發現 怪怪的

怎會有紅蘿蔔...驚訝之餘 還看了海苔以及香菇.......

說好的蚵仔勒??

然後我就馬上聯想到 他的招牌叫做 素食 XXX 

說真的 第一次吃到的 素食 O R 煎 有不同的感覺

看似好像蚵仔煎~~

看吧~真的有紅蘿蔔和香菇XD

O R 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