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現在有點手癢想把最近的事情畫出來

而且繪圖板也超久沒有用了!!!

但基於本人我....懶....((應該說是沒時間))的狀況下

還是用打字的好了

以後再回過頭來找題材畫

 

今天因為工作的東西多 所以一直加班到快八點

業務部的也早就下班了

技術部的也只剩下艾咪塔設計主任還在忙

打聲招呼後我就開門出去 準備打卡

打卡位置在業務部辦公的左邊一間小儲藏室

我就這樣轉身 看著機器在打卡

因為這樣子 我很理所當然的朝著門的方向

 

就這麼一剎那 為啥我感覺有雙眼睛一直看著我....

那時候的我 還是正對著機器看

但此時的心裡已經浮出聲音說 : 門外好像有東西在看我..?

 

當時的我眼睛還慢慢的從門的旁邊探出來看...

 

阿~~~~~~~~~~~~~~

不看還好 一看眼睛對上了

你猜我看到啥 !!!!!!

 

 

 

 

 

 

 

 

 

 

 

 

 

 

 

 

 

 

 

一隻超級可愛的貴賓犬拉!!! = =

我超無言的 !! 他那顆圓圓的眼睛居然還跟我對上

但我不解的是 這隻狗為啥會出現在我們公司

因為公司唯一的門口就是外面的厚重玻璃門

業務部的人也早在2個小時前就全部離開了

所以他是怎麼進來的

而且他身上也沒有項圈 也不知道是誰的

牠也不會吠 只會跟著你 很黏人

難道是 先前大門開著時跑進來的嗎...?

但老闆居然沒有發現他 也隱藏的太好了

 

後來我又折回辦公室詢問艾咪塔: 公司有養狗嗎?

艾咪塔: 蛤??

我: 有隻狗出現在外面

說完後可能艾咪塔也忙到累了 結果回說: 先放著好了

後來我要回家 那隻狗就跟著我到玻璃門

然後我就先讓牠在辦公室裡面

而艾咪塔後續好像正在處理這隻狗 和牠玩

 

太可惜 我忘記拍照

他真的很可愛

外型就像下圖 第二排最右邊那隻 ( 網址 163 上方那隻 )

 

 

繼上次公司跑進燕子後 這次又來了狗

可能是老天覺得我們需要心靈寄託一下

所以才請那隻狗出現~~XD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