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之前就跑去看了

終於有部片足以告訴我的後代

你老媽的那個時代 曾經就是那麼的幼稚與單純

因為現在的校園生活真的變調太大了

但怕我的小孩不信他老媽的話 我決定考慮等 DVD 以防萬一 嘿嘿

 

 

老實說 9 把刀這部 真的很成功

男女主角真的把那時代詮釋得很好

如果挑太現代的演員來演

我想 一定沒有那個感觸

 

另外一部殺手歐陽盆栽 我連看都沒看= =

雖說我看過小說 但這部演員不吸引我 也沒讓我動心到想花錢看

 

 

回憶太多太多 感觸也太多太多

我曾經有過的校園生活 嗚嗚嗚..

 

 

PS 

男主角的自然情緒 真的是...好極了..

那種自大又不收斂的幼稚個性

嘖.. 飛蛾撲火了

 

算了算了 粉絲太多了 擠不進去= =

熱潮過後再說

 

女主角我一直都有在注意~

之前演聽說時我就覺得 她好棒!!!

 

真是個清新脫俗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