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我真的睡得不太好

一直翻來翻去的

因為不知道怎樣房間一直發出很多聲音

起先是電風扇吹報紙發出 ㄆ一ㄚ ㄆㄧㄚ 的聲音

然後我就把報紙放到風吹不到的地方

再來就是牆壁一直碰碰碰的敲打撞擊聲音

你住過我家 你知道的 一.一

可是..感覺又不是隔壁的..一直覺得是房間的東西在碰撞

後來反反覆覆一直淺眠翻來翻去

到了不知道早上幾點 應該是五點六點吧

消防車和救護車突然發出尖銳刺耳的警笛聲

看樣子好像很緊急

結果 我被嚇醒了 因為至少響一分多鐘..讓人莫名感到緊張

看了下時間以為快到上班時間 結果還早 倒頭又睡了

這時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的場景是我的房間 我看見自己在睡覺 

然後床腳有三個年約 4,5 歲的小朋友 2女1男

2女是一對雙胞胎 而男生是年紀最小的感覺只有3歲多 

他們三個從頭到尾都玩的好開心 尤其是那個小男生 他一直側身在玩丟球遊戲

然後我看見自己醒來後看到她們的反應

夢裡的我是驚訝的並對著其中一位雙胞胎說:妳們怎麼進來的?誰讓妳們進來的?

(我的語氣不是生氣而是溫和的詢問)

然後雙胞胎之一就笑笑的對我說: 門沒關所以我們就進來了 

(依稀記得好像還有一句:是你開門讓我們進來的)

當留著妹妹頭並穿著紅色洋裝的雙胞胎妹妹這樣說完後 夢裡的我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夢裡的房間場景有著很像天堂的黃白色調

陽光就這樣灑在她們身上 亮金金的好耀眼

不過我發現另外一個雙胞胎妹妹始終背對我 而年紀最小的弟弟還是一直側著身玩他的球

 

然後睡眠不足的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