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到某大學去當講師

可是自認表現的不是很好

心情很洩氣

 

恩 以上是題外話

 

昨日晚間搭高鐵回家

一上車開始找坐位

然後我發現我的位子上已經有人側趴睡死在那

一度超囧的...

因為是坐一排三個位置 又是靠窗戶 所以我得越過兩個人

然後我還站在走道思考如何叫醒他時

靠近走道那位小孩看到了就直接往中間側趴睡死的那位小孩身上打醒他

QQ 紮紮實實的打在屁股上 那聲音感覺超痛

不過當時我的想法卻是...喔 原來你們認識

 

然後我超想笑..

因為突然被打醒的那個臉是驚嚇 而不是生氣

然後呢 那兩個小孩就沒在繼續睡下去

但..我開始進入有錢人家小孩的對話裡...

這兩個小孩子年紀大概只有 16 17 

而且長的很好看!!跟電視上演的有錢人很像

只是他們多了點實際感 而不是電視上表現的那麼夢幻 不切實際

不過就是很愛漂亮 因為夜晚的車窗會反射

他們兩個不時的轉過來照車窗整理頭毛

 

以下對話用 A B 來分好了

( A 是靠走道那位 B 是中間被打醒那位)

 

B: 這裡是哪裡?

A: 不知道耶..應該還沒到吧?

B: 好像要停站了 咦?是嘉義拉

A: 喔

B: 厚還沒到耶 這樣搭車的時間都快到澳門了

( OS: 澳門? )

A: 對阿 超久的

B: 你覺不覺得今天 AIT 裡面有個人超賤的 超想打他

A: 對 沒錯 他態度超差的 那個臉~

( 然後他們兩個開始邊說邊用手機選聽音樂 )

B: 想上廁所 廁所是在前面還是後面

A: .... 應該在後面吧

( 等了許久 B 起身往後走 A 開始拿手機出來玩 )

當時的我看著車窗還在想工作上表現不好的事情就聽到 A 說: 回來了喔 去很久耶

B: 買茶喝拉

( 然後 B 好像真的很渴ㄟ 他一直 喝 放 喝 放 忙不停 )

B 看到 A 在用手機就開始在聊他們手機裡照片的人

B: 我有一個朋友去留學 然後在那遇到三個女生 那三個女生很哈他 超想跟他XXX

A: 超屌的 那有真的 XXX 嗎

B: 我朋友才不要勒 感覺那三個女生很飢渴 要把他吃掉一樣

( 然後他們開始換衣話題 )

B: 我之前買了一件200元的衣服

A: 在哪買的?你有穿出來過嗎

B: 有阿 不過不知道丟到哪了?

A: 是港幣還是台幣?

B: 當然是港幣阿 忘了換算台幣是多少 ( OS: NT 約741元 )

A: 說到這個 我之前買了一雙2000元球鞋

B: 哇靠 超屌的 你買得下去喔

A: 覺得好看就買了 還是白色款的 只不過我才穿一次 我媽就把它丟了

B: 蛤..你媽幹嘛丟阿 很貴耶

A: 不知道 而且還是在某天在垃圾袋看到我的鞋子= =

B: 超屌的 你媽也太誇張了吧

A: 黑阿 超貴的 現在比較便宜了 不過當時丟了還真是痛阿

B: 哈哈哈 在買就好啦

A: 拜託 買夠多了 我在夏威夷還有很多

B: 你幹嘛放在夏威夷 你又不能去

A: 我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沒人可以阻止我

B: 哎呀 超屌的 反正你很有錢

突然 A 對 B 說: 小聲一點拉 你不覺你說話很大聲嗎?

因為那時候已經到站台南了 大家都在走道邊

等起站後 A說 : 是我媽有錢

B: 我是我爸很有錢

說完兩個又笑了

B: 到台南了 聽說台南很多古混仔 (OS:古混仔??)

A: 好像是耶~一堆#$%^&的地方 ( 突然講方言 )

然後要到達左營站前

B 看著外面的路說 : 這條是水管路吧

A: 哪是阿 才不是

B: 那是民族路囉?

A: 應該是吧

然後 A 開始報 B 的料

A: 不知道是誰家住在美術東路 XXXX 齁

B: 哎呀 沒關係 反正兩個禮拜後 我們又要做高鐵離開

 

 

以上是兩個小鬼頭的對話

兩個應該是住在台灣但非本籍人吧

沒有港音 國語還蠻標準的

不過感覺像是住在國外

 

哀哀哀 含金湯匙出生的小鬼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