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決定要學小提琴了

1244851815543.jpg  

小時候跟媽媽說: 媽媽 我想學小提琴

媽媽: 學那麼做啥 浪費錢

從那次開始 我就一直跟小提琴劃上界線

 

現在我終於報名下個月的小提琴課程

老實說 我好緊張

而且也考慮很久

 

因為要上班 不像學生時期 這麼有空閒

( 題外話: 學生時代的時間就是單純 自由)

 

恩! 都報名了 就要好好的挑戰這樂器之后

希望我能征服她

 

 

對了 為啥想學小提琴

唔.. 不太會說話 但又想藉著什麼來表達自己的內心!?

 

 

 

 

 

 

好爛的理由= =

 

 

 

 

 

 

 

 

好啦 就只是能表達自己的心情而已..

就如樂器之后的稱號. 可藉由訴說著快樂和悲傷

然後想學點樂器





還是很爛的理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器之后 Violin 小提琴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