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昨日出門上班 才從停車場騎出去等紅綠燈而已

我的手馬上就被蚊子咬了 速度之快..真的誇張...

然後今天就變這樣了

IMAG_0428.jpg

IMAG_0430.jpg

IMAG_0429.jpg  

應該就不用標示是哪隻手指被咬了吧=  =

都腫成這樣 還看不出來 我也認了

 

目前手指是無法彎曲狀態..

哪不咬 咬關節...= =

 

 

另外

前天下點小雨 下班回家雨停了 懶的換下雨衣

回到家準備去停車場

我被撞了

 

 

 

 

被一隻是蝙蝠的東西撞到右臉頰...

看到他時 是已經撞我臉後從雨衣滑下到腳踏板上

然後還有感受到他馬上想飛的震力...

嘖..總覺得我的人生都會遇到莫名其妙的事

然後當天右臉頰超痛 還微腫

我爸媽說 趕快簽樂透~撞"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蚊子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