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本來六點左右打算趁著下雨前趕快回家

那時候因為在趕一個案件 所以我到快六點半才下班

我如往常一樣騎著機車沿著健行路下班回家

然後騎到忠明高中路口 我發現工人就拿一個架子出來檔車道

那時候我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汽車和機車都塞在一起

然後一直以為是施工改道

所以全部的人都往左由科博館的路從中港路走

結果一路騎一路塞 就降子一路塞到左邊的中港路去

然後等紅綠燈 我發現警車剛好開來 然後兩三台救護車也到了

那時候前面的路口也塞成一團 然後很多行人都停住

我一直以為是發生了連環車禍或者是警緝追逐 因為真的很誇張

然後紅綠燈也等超久 等綠燈一到一騎往右看

靠...金典外部鷹架倒了 影音

我看了幾個月的鷹架就這樣倒了..

頓時之間手腳超無力 就降子一路抖回家=  =

畢竟健行路是我上下班必經之路 也騎了快兩年

 

 

自從上次被車撞 幸好人車無嚴重損傷 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我希望受傷的人 可以快點好起來

 

禮拜一我還是先騎公益路好了 = =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