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想法只有持續一個小時...= =

因為國小同學現在當媽了 孩子還在肚子裡

看完他的網誌後

覺得他的人生更加完整!! 但也只對往好處想的人有用...

對我這種曾經追求過 但遲遲沒辦法突破的人

還是坐而遠望的好..

 

很高興他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真的很高興 他可以享受到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但現在腦袋突然浮出了幾個字..「天真」..

畢竟 他言詞中太過強調 很幸福 三字

讓我感覺好不切實際..

 

一"一..我可沒在忌妒喔..

 

因為真的很誇張..

如有機會 我還真想像他一樣 那麼敢宣言 幸福

 

不過... 信心被打擊過後...

已經沒辦法像往常一樣那麼敢開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幸福 高興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