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熱騰騰..

才發生剛剛不久

因為今日網路要來收費

原本約八點

結果我因為加班的關係延後到八點半

離開公司前還禮貌性的打電話給對方說會晚點到

 

結果8點20分到達約定點

對方說明因等了我一小時所以臨時跑去辦點事

所以換我等對方了

 

原以為只是繳完錢拿完收據後就可以買晚餐~

然後小蝦米就這樣跟大鯨魚攀談上了

 

大鯨魚: 你是做啥工作的? 還蠻晚的

小蝦米: 我是做資訊業的..

大鯨魚: 唉唷 你要顧好眼睛 我是說真的 (突然很認真)

小蝦米: 恩 謝謝 @.@

大鯨魚: 一天少說都幾個小時?

小蝦米: 基本都四 五小時..

大鯨魚: 這是真的 難得有緣 真的建議你要做健康檢查

小蝦咪: (傻笑..)

大鯨魚: 我也是做資訊業的 我是寫程式軟體的 你也是嗎?

小鯨魚: (驚!!!) 我是做網頁設計的~

大鯨魚: 喔喔!那你有時間要不要幫我做網頁?

小鯨魚: (驚!!!!) 哈...我的時間很浮動 所以不太確定

大鯨魚: 我是這家網路公司的負責人 (就是俗稱老闆..)

           那你會美工嗎?應該有時間幫我設計簡單的DM?

小鯨魚: (驚!!!!)

大鯨魚: 如果有時間 就幫我設計一下! (笑)

 

然後後面對話真的太多了 懶的寫

大概是有聊到工作 交友圈未來志向 然後分析

他女兒是台大電機系 然後他希望他女兒能多玩多接觸人群

然後不要急著找工作 

目前他給他女兒三個方向 研究所 工作 還有一個就是類似留學的學系

後來他女兒就去歐洲留學一年然後回來

大鯨魚說 多拓展人群真的很重要 還建議我一定要多看多走出去

頻頻問我周六日要做啥 有時間或許能帶我去看看

 

也說他們面試時真的不愛用常常換老闆的員工

因為穩定性真的不高

每個工作壓力一定有 上級壓力 同事壓力 工作技術壓力

但是基本的穩定性 抗壓性 還是得在

不然這種員工通常都不會考慮

 

還問我未來的目標是啥

然後大鯨魚持續分析

 

大鯨魚說 真的有夢想一定要去實踐

 

 

 

 

總之 結論

 

我遇上大老闆了 重點是我們也是高雄人

他直說好有緣

 

 

案子好像就這樣上門了..

 

 

果然禮貌是好事.....

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