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一個人生活 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喜怒哀樂 沒有人分享

什麼都要自己來

什麼都要自己吞

每每騎車 都會看到三兩三 成群結隊的朋友 情侶 或家人

突然有種感觸: 為何會有些許的心酸感

越來越封閉自己 但這也不是我故意的 

像今天黑黑要回營區  我突然沒理由的默默掉淚

掉淚的原因除了不捨以外 又少了一個真的可以談話的人

 

黑黑這兩天都在外面跑 難得放假 所以都到處走走

但還是會打電話來說他在幹嘛幹嘛

這小孩真的很皮

 

今天要收假前 他在 MSN 問我在幹嘛

我回說: 晃網 ( 我已經晃了兩天了..真的很閒... )

而且都自己規畫好 自己能去哪玩 能去吃啥

但是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待在家 

不知道 就莫名..

 

然後黑黑說:誰能想像30歲或者在更久以後自己會是怎樣的

這句話我過了很久才回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回 所以就回說:先把30歲前先做好

其實我要說的是:先實踐眼前的事情 在來想未來

後來又陸陸續續聊了幾句

 

然後黑黑回我說:開心點阿

哀..這傢伙永遠都會知道我心情好不好

 

真不知道還要熬過多少個年頭

 

 

 

// 約 7 點多 黑黑打來了

他說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說他想跨領域 然後學個兩三年

說這次想學 多媒體

不過他說工作是不是錢會比較少?? 

我和他說:錢是真的沒有他做繪圖工程師來的多 要他慎重考慮阿

然後跟他說 可以學多媒體影音 和 3D的領域

剛好他可以不用脫離工設 又可以學到影音方面的

他說: 這樣他得去台北找他在MTV工作的朋友學習

我回:不是很好嗎?

他說:我如果去台北 那台中學校怎辦...

也是喔...所以最後還是等他退伍再說吧~還好久..

所以就建議他下部隊 先帶書進去看囉~

 

未來阿...只能規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