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一波工作小壓力...

我可以撐過的

另外 這禮拜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因為也太毛了

這禮拜我遇到三起車禍

都在同一條路上 不同位置

 

第一次看到車禍是 騎機車的男生被女生開的汽車撞...

然後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後還可以爬起來..

只是騎士腳一拐一拐的..

 

第二次看到車禍是 騎機車的女生被男生開的汽車撞...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而身邊是圍繞著很多人群...肇事者很擔心的蹲在傷者的旁邊..

 

第三次看到車禍是 騎機車的被開客運的撞..

然後現場看不到騎士...而四周都是圍繞著警察..

肇事客運 在旁邊做筆錄..

 

以上有沒有發現什麼?

 

就是...

第一次的傷者還能活動

第二次的傷者呈現昏迷

第三次的傷者已被急救

 

今天騎車回家 我超注意身邊的狀況

深怕 " 下一個巧合 " 會更嚴重...

我希望平安就好!!

 

另外黑黑放假了~

然後丟一堆軍教影片給我看

變的我好像也在當兵 XD

他說影片的內容就是它們現在在訓練的課程 很熱血耶

而且匡中士好漂亮 連說話都字正腔圓 超好聽

黑黑還說 影片中的另外一個女士官每次都狂操他們

他很怒= =...

這些等退伍在說好了..

黑黑說:他下禮拜二要跳傘了~~好HI~

我只能說 你太活潑好動了 當傘兵果然是最好的選擇~~

 

黑黑還爆料說: 新兵2 不只 XXX 腿斷了 還有 XXX 會被退訓...

我問:是演戲嗎?

黑黑說: XXX 是真的腿斷了.. 聽說跑 500 公尺傷到的 所以後面的戲接到腿斷的狀態..

還說:看到一堆 阿龐 劉香慈 之類的人....

真傢伙 天生就是會遇到這些人

 

 

曾經問過他:台灣還有哪些地區是你還沒有認識的..

他原本就沒有注意到 [ 朋友來自五湖四海 ] 這道理

但也認真的算了起來

我說:太誇張了 你還給我算了起來..

他最後說了 台東 2字 ...

最後還擴及到國外..

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