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有點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啥ㄟ...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還是一個人慣了

我發現 這世界變的好陌生

感覺只有我聽得見自己的聲音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在幹嘛

 

原來沒有重心 是一件可怕的事

晚間 黑黑打電話給我

聽到他的聲音 變的很輕鬆

有讓我放心了不少

 

雖說他還是很緊張

而且鑑測到下禮拜一才會結束

然後跳傘順序出來了

雖說本來就知道他是排第一個了 

然後他就問我說吃飯了沒 要快去吃..

後來黑黑說 晚點會再打給我

頓時心還真是....暖呼呼..

 

想起從去年發生到現在的轉換

不知道你當兵卡的點 是好事還是壞事

反正 我還是我 ~就降子吧~

 

另外我覺得音樂這東西真的好可怕

去年那段時期所常常聽到的音樂 會間接性的記住那段時期的感覺

昨天無意間聽 蔡依林 無言以對 這首歌

我整個想起那時後的感覺... 一整個就好不舒服

 

現在來聽 余文樂的歌吧~

默背你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