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班前公司臨時開會

結果沒有接到黑黑的電話 打過去後他已經關機在忙了

這幾天公司的事情有點讓我忙得不知所措

每天回到家都好累喔

然後快10點 我想說黑黑應該已經在睡了 所以就打算不等電話了

沒想到他打來了

他說他已經躺在床上 然後說隔天(就是今天)要鑑測 他好緊張之類的..等等

當然 我只能替他加油~然後打氣!! 

他還說他拿到傘兵徽章 我就要請他吃飯!!

這傢伙又凹我一頓了= =

我回說: 如果你受傷 我就不請你吃飯

他回說: 為什麼?

我回說: 因為你硬撐

他回說: 不想就這樣放棄阿

我回說: 我知道 但是硬撐很不好

(其實心裡很想說: 身體負荷不了就慘了 我會擔心)

結果這傢伙很機車的說: 你管我喔 你又不是我的誰 是不是 是不是阿 

然後自己在那邊笑= =

搞不懂他在笑啥

我回說:喔 

他就說: 對不對? (然後又是一陣笑)

我回說: ......... (靜默) 

他回說: 你是誰

我回說: 我是XXX (我名字)

他回說: 真的很白癡ㄟ...

我回說: 你很奇怪捏 自己說完又在那邊笑 然後又罵別人白癡 (假怒)

他回說: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對不起拉~!

以上另我有點無言...

 

然後今天下班買飯吃時 黑黑打來了!

我問他說 過了嗎 過了嗎 !!??

他說要鑑測三天 今天當然是過了~~!

不過動作沒有做到很完美 他很哀怨

( 這傢伙是標準的完美主義 非常要求自己)

還說 軍中的長官都亂唬爛...就是要找機會操人= ="

導致大家一直被操

還真是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黑黑說假使鑑測過了 下禮拜二就要跳傘了

然後分發單位下部隊

因為黑黑是被選進特戰當..某官長.. 所以原單位留下~

以後可以悠閒過日子了!?

黑黑說 大家的膝蓋都彎不下去了...真的很苦

只能心疼~

 

黑黑還說: 今天特戰被新兵劇組借了三個小時的時間當背景

我回說: 那你有看他們演戲過程嗎?

他回說: 沒心情看.. 也沒時間看 而且操他媽的熱到快中暑... (他真的很討厭熱= =)

我回說: 真是辛苦啦~

他回我: 不過劉香慈蠻高的 另外 XXX 腿斷了

我回說: 蛤..是戲裡演摔斷腿 還是真的腿斷了???

他回說: 他腿真的斷了阿~不知道後面的戲連不連的起來

我想報紙最近應該會報吧~

 

然後這位特戰小子就說要和他的弟兄們 去寫大兵日記了~

我回說: 就像新兵長官批改日記嗎? 那你有寫你不爽嗎 XD

他回說: 怎可能拉 我都亂寫一通

我想也是... 往後的日子還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