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每次都會算我的下班時間 然後打電話給我

這兩天因為特戰訓練的關係 讓他身體有受傷到

我一接到 他就直說 : 他壓力好大 說鼓勵的話給他聽之類的..

唉唷~真的好心疼= ="

都不知道該說啥來安慰才好..

但最後我也只能忍住心疼的心情說: 撐過就好了 要加油 或者多休息 之類的話

這傢伙 只要等到傘訓完後 又會是一條好漢了= =..到時候肯定又會皮死了

 

想想特戰真的很辛苦 只為了達到完美的動作 就要一直不斷的練習

因為一但沒做好 後果會很嚴重

應該沒有任何長官會冒著 隨便訓練就讓兵跳傘的舉動吧

所以黑黑被操得很慘 ˊ ˋ 

 

昨天他睡覺前還打了第三通電話給我

他還迷迷糊糊說胸口還是很痛之類的話

又說當兵好悶

然後要我播歌給他聽...

他居然點 方大同-因為你 這首歌

然後聽到一半就說 他要睡了= =

 

我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