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今日一早黑黑就開車來接我 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而且還拿了黑媽包的七巧桂 和 南瓜桂 我也有吃到 很好吃!!

本來黑黑是要騎機車 帶我兜風 XD 可是他說怕下雨就作罷

一路上黑黑就把鑰匙圈袋子拿給我

IMAG_0270.jpg  

他還說:剩下最後三個 所以他和他朋友還有我 都拿一樣的 感覺好像很傻

( 我聽到以後心裡有點.... 可是想到他還買東西給我 這真的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讓我好揪甘心~而且我也沒有問啥原因 我就收下了..對他還是不要問原因會比較好...^^)

後來 因為黑黑找不到那家店 打給他的小豬朋友..

閒聊後朋友問說是和誰出去?

剛開始黑黑顧左右而言他 亂扯一堆沒有之類的..

最後他被問煩了 就用我認為是很心虛的態度說:朋友拉...

然後正在看鑰匙圈的我突然.....痛了一下...

結果眼角有喵到 黑黑很緊張的轉向我= =

他可能怕我又開始歇斯底里或影響吧...

掛完電話後

他開始 逗我笑 想把剛剛尷尬的氣氛化解掉

然後開始說好笑好玩的事情  

當然 我並沒有為了剛剛他說的而表現多大的情緒...

因為我不想讓黑黑感受到 "又要處理啥之類的事"

所以還是玩開了~~

然後黑黑就帶我去吃 高雄光華二路上 的深海魚湯店 很推薦!!! 超好吃的!!!

[安] 下次帶你去吃~~!!

後來我們跑到鼓山去吃冰 

原本我還因為黑黑的內傷直說不吃

可是黑黑說 : 他沒關係 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和吃了一碗 芒果香蕉牛奶冰 (大碗公店家)

IMAG_0269.jpg  

期間他還說了軍中鬼故事給我聽~~唉唷!! 我聽到眼睛都睜大了

不過詳細情形不能說...會被長官發現 

因為這鬼故事比平常我聽到的還要不一樣..

另外他還說這星期五還是下下星期一要開始跳傘了~

要從1300公尺跳下?? 他排最重要的第一個!! 很棒!!要加油!!!

之後他又說特戰營真的好操 他的腿訓練到無法蹲下...((要記得吃中藥...

跳傘結束後就要到嘉義山訓了..((孩子終究要長大...

另外他還說 昨天去義大時本來要送我類似有鋼盔的小猴杯子~

他一直說 他很猶豫要送小猴杯子給我還是鑰匙圈

還很興奮的說:小猴是整組的要600摳摳溜...我直喊好貴

可是當下我的心裡是對你說 : 我超感動你還會有心想送我東西 我都喜歡

然後就聊到那位女生朋友

因為難得從台中到高雄玩 所以黑黑一直近地主之誼

後來晚上因為搭車時間還很久的關係 就回到黑黑家去吃飯了

黑黑說: 通常一般人聽到 "那就來我家吃飯" 不是都覺得很怪 都會說還是到外面吃之類的

結果黑黑朋友說: 好阿~

反而還讓黑黑嚇到~也好 這樣兩人就省了一頓餐前~

只不過黑媽事後說: 你的那位朋友怎看起來憨憨的...

黑黑的說法 是想法很天~

當然阿~這不就是這位女孩的特色嗎!! 哈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黑黑家吃飯時 可以讓它們有好印象勒?

算了 自然就好了 或許根本沒機會發生= =""

 

黑黑送我回家的路程 小豬朋友又打來了

這次也是問和那位朋友出來

第一次黑黑是說:XXX (三字名字)

後來重複一次說:XX (二字名字)

這次心裡有好點了 至少不是相關詞...

 

晚上搭高鐵回家

一路上都看著鑰匙圈和這兩天所發生的事

感覺到 黑黑有在轉變

至於變了啥 我只能說: 自己認為好事的事 說出來好像就不會發生了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晚上黑黑打了兩通給我

第一通是問我到家了沒 然後他也說他到軍營了

還說明天要協助 新兵劇組 拍戲

後來 他還欲言又止想說啥 可是我問了以後 他又說沒事

這傢伙一定又認為怎麼了!! = =""

 

第二通 他直言他心情不太好

我問說怎麼了??

因為自從他當兵後 第一次電話接到他心情不好的事情..

這真的很難不讓我聯想到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他還直言 當兵有點悶 有點膩之類 然後很羨慕我正在看電視之類的話

我只能安慰他說: 一下子就會過的 而且快要有你最想體驗的跳傘嗎??

總之零零總總 希望他能撐過去...

這傢伙還喊心痛中..事實上我是知道他的雙關語..但我不想亂猜測..

還是只能安慰他:要多照顧身體 然後多吃中藥...

 

然後很想說: 我一直都很想你 那你呢?

 

這是個人生考驗 也是對我的智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