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元旦(六)

禮拜日凌晨因為"安"短暫的休息= =..

我就這樣不小心的睡到早上五點...醒來看到電腦還在跑...

然後我又這樣的睡到中午...

我還等你到1點多= =...

小瞇一下就變將子了...我也超意外的... 在床上用電腦的後果- -..


下午和朋友去吃38 點了藍帶滑蛋豬排餐...

然後順便晃一中買衣服...

最後朋友還送我一件外套~還不錯看  哇~送你 那麼好,為甚麼?@@ 只因為朋友說穿不下= = 了解XD

晚上就拿著一堆東西拍照片...

今天已經把 FM 老相機拍的洗出來了 (在這) 我很喜歡

而且這台還是黑黑的爸爸借的= =  這台好看ㄋㄟ@@ 酷~ 好看齁~超有 FU 的吧~

黑黑說:這台相機是老古董 給我顧還真的有點不放心..... (心照不宣XD) QQ 啥意思押??? 為甚麼要告訴你XD

   

     

看圖就好...懶的寫字= =

by Aw

by 安 2011 01 04

by Aw 2011 01 04

by 安 2011 01 05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