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薰衣草森林 

sorry that i loved you

這些日子 我看到了些許的變化...

是我在做夢嗎?

感覺你又慢慢的定下來了

熟悉+眼熟的一張卡片XD 哈哈 你也有收到阿 不知道有沒有黑黑的"祝福?" 拿來懷念一下吧~

 

昨日 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好像又恢復以前的樣子

(雖然你這幾個月也是有慢慢的恢復感覺 但是最近比較明顯)

我希望今年下半年 能夠再重新開始...

是那種沒有壓力的開始    願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祝福你 我會的 我也有祝福你事業順利!!!!

 

很難想像 今年的最後一天還能跟你一起度過   被我猜中  嘖~你也知道我離不開你們兩個和家人咩...

你說:不要在對他說他很忙 都沒有來陪我之類的話

當下我還挺無言也挺想笑的..

你的行為怎會那麼好笑XD

 

今天早上 我們碰巧遇到禮車...

 

真的是好日子..

大家都搶著今天結婚 (百年好合)  很正常XD   然後 他也順便提到 他如果結婚 直接公證就好 省去麻煩   (OS:.......)

 

祝福了 dear 

回高雄 千萬不要忘記我...

 

by Aw 選個好日子寫文章 2011 01 01 PM 01 00 

by 安 2011 01 01 編輯

by Aw 2011 01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