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禮拜六我拍了很多照片..因為我閒不下來...待不住家裡= =..

約了朋友去 [義式古拉爵] 吃飯 !! 太讚了!!

我們點了威尼斯組合套餐..

我和朋友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建議主餐吃披薩~我和朋友各自點了披薩一起吃....

原以為 披薩只是六吋的想法...結果上桌我們有嚇到..

 

很大..然後我跟朋友就這樣一起分享兩個大披薩~~超撐= =

吃超多= =.. 我還以為你們是2人吃一份披薩..

而你比我想像中還會吃.. 跟我在一起你就吃不多ˋˊ

 

我們只要聊天就飽了~

 

   

說到右側甜點我不知道那味道要怎形容...超甜....= =

下次帶我去吧^^ 我對起士鍋有興趣~

不然 巧可力鍋 也可以 (唉..熱量好高哦><..保留後悔的空間XD)

 

 

(補元旦日)

by 安 2011 01 04

by Aw 2011 01 04 晚上

by 安  2011 01 05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