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難得 安 上來玩 有點浪費到了

不過有你在的房間還真是   熱鬧 ..

 

雙十連假三天

把工作也順便帶回高雄..

當時真的好想放鬆

 

禮拜六。

加班,浪費了我一天的休息

 

禮拜日。

黑黑原本說要去小琉球 慵懶的安聽到很早要起床就說不想去

但,後續也沒去成。

因為下雨。

然後下午要到夢時代看 [ 賽得克 ] ,但,人車多,放棄。

轉去大遠百,塞,還多了要找車位的時間。

最後,找到付費停車場,1時30元。

 

黑黑覺得假日不太可能,要我問。

下車,與老闆詢問 : 請問目前停車費是多少錢?

老闆吃著檳榔 三兩撥千斤說 : 牌子有寫阿  寫在那邊那麼清楚是沒看到嗎 ..

 

心想: 我是有看到,但,你還是沒有回答我多少? 不問,到時被你坑怎辦?

也因為這些日子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沒想到出來散心還要被老闆講 忍著無奈回到車上

黑黑 : 多少?

我 : 30 

黑黑 : 那為啥會搞那麼久? 

我 : 因為老闆說 寫在那邊那麼清楚為啥還要問

然後我就一五一十的把那些過程說出來

黑黑聽完整個火大說 : 跩啥跩 老子不爽停..

就這樣.. 黑黑念到下一個付費停車場為止

後來大遠百也很多人

當下不看電影 改去吃排排鑽

後來黑黑說晚上是朱哥生日 所以不能吃太多

 

阿..不能跟的聚會...

雖然很想去 但..不知到要用啥理由

當時想說吃完飯在逛一下就要回家了

感覺聚的時間好短

 

後來朱哥打給黑黑

然後黑黑就說 : 他問你要不要去 多一個人無妨..

當下覺得很感謝朱哥

 

沒多久和黑黑去挑朱哥生日禮物

最後我們挑了一本心情攝影寫照 蠻有質感的

 

後來朱哥生日會 在外頭遇到他

看他一身正經打扮 我說 : 你也太正式了吧!

朱哥說 : 因為白天生日會比較正式 等等就不會了 (笑

 

後來真的是如此 大家都玩瘋了 ... 除了女生都喝飲料之外

期間 黑黑變得很拘謹 完全不敢大肆舉動

要吃東西自己來 要喝東西自己來 要拿東西自己拿 ..

但一兩次都趁別人不注意時 叫我吃他剛剛拿的食物 ..

整場下來他這太過於 安靜 不活潑 的舉動 引起了其他朋友的關切

包子王說 : 你怎麼跟昨天不太一樣阿 你怪怪喔 都不說話

( ........................... )

 

過中場後朱哥的朋友開始要灌朱哥酒 起哄的人要朱哥邊介紹在場的人邊乾酒

 

完了。我不想 ..

 

當然後續朱哥和黑黑兩個人也一搭一唱的盡量不讓我被介紹

這樣的舉動 我當然是看在眼裡

那個場面真的是把話題扯多遠就有多遠

畢竟 我還是會受傷

 

後來趁著服務生進來問大家事情 朱哥馬上夾雜背景聲和我說聲 : 生日快樂

這場就這樣安全度過

 

我也只能在心裡說 : 朱哥 謝謝你

吃完後他們還有下一攤

 

大伙人先到朱哥家

他家養了4~5隻藏獒 ..

除了朱哥家人和黑黑外 藏獒根本就想往我們這邊撲過來..

同時間朱爹帶出一隻元老級藏獒

花了很大力氣拉住並直說 : 他脾氣不太好 現在想衝

( 當下誰都看得出來.. 他脾氣不好... )

 

其中一位在場外號叫 狗 的友人 他一直手拿著門把 然後站在門口

另一位友人說 : 你會怕狗喔?

狗 : X 拎北不怕好嗎

友 : 不然站在這邊幹嘛

狗 : X 這會死人的好嗎 當然是衝過來就隨時關門往外衝

(,,,,,,,,)

黑黑說藏獒小時候很可愛 叫聲跟一般小狗一樣 凹凹聲

大約一個禮拜身體會變的很大隻 但因為還是小孩所以聲音一樣也是凹凹聲 就很好笑

不過小時候就已經會攻擊人了 所以還是得小心

 

也因為黑黑要當朱哥的安全保鑣

所以就接朱哥去會合點後 再送我回家

期間另一車打來問朱哥到了沒

朱哥說 : 黑黑要先送他女朋友回家才會過去 ...

 

車子裡很安靜 只有朱哥講話 ..

是你喝太多? 口誤 ? 還是我聽錯..

從朱哥口中聽到 女朋友 三個字 

我心揪了一下

當時的我是看著車外 也沒有太大的動作

更不敢轉頭看前座的黑黑是不是用後照鏡在觀察我到底有無聽到

 

這三個字曾經屬於我也屬於別人 然後消失不在存在

 

朱哥講完電話後 不知他是不是發現不該說的話

導致後續和黑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朱哥下車後 黑黑載我回家

我們像是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互動

 

 

阿~~~~~~~~~~~~~~~~~

 

寫著麼多 

結論 : 現在到底是...安怎!!

 

黑黑不在打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