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三天的第二天回到鄉下烤肉

今年不往以前了

根本沒有親戚回來高雄過節

大姑媽家變得很不熱鬧

但 我還是很努力跟姪兒們玩

畢竟我能做的 真的只有這樣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不好的氛圍

而且原本要來的叔叔一家沒有來 所以我和弟弟就坐在那邊陪姪兒

然後弟弟就說 : 因為我在台中的關係 所以不知道叔叔家發生了啥事情

我問 : 怎了

弟弟說 : 因為那時考試的關係 嬸嬸跑來和我爸媽說 叔叔出軌了

我當下很震驚

弟弟又說 : 而且嬸嬸沒將發現的事情直接點破 

      還告訴他們的女兒 (我堂妹) 千萬不可以直接在叔叔面前說出來

我心想 : 這就是想讓叔叔有台階下 我當下覺得嬸嬸好偉大

 

其實我為何要驚訝這件事情

因為我爸爸跟叔叔年紀差應該有 10 歲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在我讀國小的時候 我常常是被他們帶出去的

叔叔追嬸嬸的時候 也是帶著我前往

叔叔和嬸嬸交往時 也是帶著我一起外出約會

叔叔和嬸嬸同居時 也是有我常常跑去他們房間串門子

然而 他們結婚後 在還沒有小孩時 也是帶著我出去

有我堂妹後 也是一樣疼我 在親戚們中好像也只有我一個去過嬸嬸的娘家

直到漸漸長大後 / 親戚們開始為錢爭吵後 就比較沒再聯絡了

 

近年來 叔叔還是像以前一樣很照顧我

只是多了個家庭 他還是老樣子 很努力工作

但是 人會因為環境而變 會因為錢而煩惱 

 

這幾年我真的不知道以前那些最疼我的叔叔姑姑們 怎麼了

有時候還真的不想長大

 

然後我還是和雙胞胎玩很開

大姪女也超中性 大家都知道她交了個女朋友

但 我覺得他如果 OK 就好

看到她染了一頭韓系中性金髮從我面前不熟的走過

我當下看到了直說 : 我喜歡你的造型!!!很讚!!

她笑得很開心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

 

 

吃的好飽 大家還玩砲 可惡

 

黑黑還是每天都會打給我 這傢伙越來越機車

但是也要給他秀秀=  =

因為中秋三天連假 和雙十三天連假 他都要留守...

我只能說 你退伍前 假肯定會補放很多

 

今天打來 他說營區也在烤肉 呵呵

雖說最近他狂說國軍壞話

但 我認為如果不嚴重 那..他應該睡一覺就忘了吧

 

 

 

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