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黑黑通完電話~ 黑黑..

今天是特戰開訓日..話說我已經聽他說了好久...

從還沒開訓就一直聽到特戰訓練的"升級"行程 然後山訓 行軍 在下部隊當文書官..

嘖嘖~真是辛苦這位孩子了

不過之間 難免還是會被他數落一番...

所以都會有幾把無名火上身= =

 

來說他期待的這天到底發生啥事情

 

他說今天的訓官超級兇 是特戰菁英來的...

然後一直重複跳傘的基本動作

之後有天兵一直出狀況..所以班長就"特別的"在多加訓練一整個連

然後他說現在每個人的手腳都會抖..當下我笑他笑得好開心~

因為昨日在夢時代他搭手扶梯也腳軟...

 

總之他說很好玩~

想想也知道 你都悶好幾天了..一.一

 

 

其實我昨天失眠..我完全睡不著...

然後一直做天災的夢..夢到大水沖毀房子..

我已經夢到兩次了

 

可是去查解夢 是說明要小心肺功能.....

是肺嗎= =我看是爆肝ㄅㄆㄆ..

~"~ 台中好冷

2011 0407 -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