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 [ 安 ] 約完會後...

<玩樂篇是安要寫還是我要寫呢!?別讓記憶留白阿>

然是你寫阿= = 需要問嗎一 一 ㄏㄏ..

晚上回家黑黑就剛好打電話來

問我回家了沒

然後他當下和我聊了一小時多...

就說軍中的事情還有一些白癡好笑的事

很開心~

後來呢那三袋衣物早在我回家放進我房間後

跟我弟說明原由

我弟就說 那找個時間在叫他朋友拿回去~

 

你看唄XD~我弟很明理善良低 哈 感恩啦= =

不過在當下時刻我爸媽因為家族問題又吵架了...

哀....希望事情可以過去 夫妻難免

 

後來無聊又去玩微博 順便洗澡

然後黑黑又打來拉~

又聊了一個小時= ="... 電話費真是可觀 有錢人一 一

他說他很無聊 都沒朋友一.一"

結果他約我今天出來吃中飯

 

今天一早就被他電話叫醒..

其實我小賴床XD"

後來開車帶我去夢時代晃晃

我們就找吃的 但卻找不到

後來就在一家牛排館落腳了

吃飯期間還是聊一些他當兵的趣事

等他退伍 看能不能叫他說鬼故事

 

時間過真快..咻一下子就過了..

他七點收假.. 而我是近5點的車..

2點就帶我回家

 

然後又是搭捷運 搭高鐵 搭台鐵 走路回家

到家後已經七點多了

黑黑打電話來問我到家沒

然後他也會順道說 他到軍營了~~

然後他等下要幹嘛幹嘛之類的

 

哈哈 雖說他只是無聊 順道 ..

我是沒關係 因為我都接受

畢竟都是他主動打給我的 所以我好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

我發現..他的車鑰匙圈已經換掉了

我是自己猜 因為當兵後車子不是一個人在開

所以....怕被問起才換的吧...

那東西應該已經有半年了吧 也讓我痛半年了

不過時間會治癒的 因為近一兩個月 我好像沒有感覺了..

也好~至少以後有機會讓他開車帶出門時 不會在看到了

 

如果他退伍後..再換回來....那我.......

算了= =..那時候我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我一直都沒有放棄 所以你要一直相信我

2011 0407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