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想說我哪時候駐寫在雪花新聞平台裡 

重點是還找不到登入的後台位置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被"盜用",而且受害的人還很多

雖然我不是什麼有名的寫手

但... 感覺還是怪怪的

 

問我為什麼發現的

因為前不久穗啵桑 LINE 我說這間店有沒有開?

【桃園內壢】豆豆庵~滿滿的日式風味和風食堂

( ↑ ↑ ↑ ↑ ↑ ↑ ↑ ↑ 原文章連結 ↑ ↑ ↑ ↑ ↑ ↑ ↑ ↑ )

 

我查了營業時間並回覆完之後,

就看到除了"第一個搜尋連結"是我的同步發表平台以外

怎麼底下還多了一個雪花新聞平台?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好奇看了一下有 6 篇文章都在裡面,還專門開一個作者頁面出來 

都是去年2018/8月開始的

※ kotanuki 是我未改名 miao 的前名字

 

痾... 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