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分享一下參加 3 場的媽媽教室心得

老實說:真的還蠻累的...還好我沒有選擇中後期去

畢竟目前的交通工具是火車跟機車,還要評估身心狀況

至於汽車部分因為公公家要用,所以很少借來使用

而且穗啵桑要上班的關係,也只陪我參加過明治那一次


3/16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未命名-1.jpg

贈品

IMAG4037.jpg

心得

參加週數:23週又4天

可能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所以非常興奮

那時候想說還有參加禮~ 又是上拉梅茲呼吸法課程 ( 以往都是網路文字影片 ),想說可以現場聽聽看

而且可以開始採買或是申請寶寶的用品了

 

一開始到現場,要先出示媽媽手冊+報名簡訊

然後會開始發媽媽配方奶給媽媽們試喝以及好孕組 ( 資料袋 )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報名那場的關係,現場會議室只有椅子跟投影的影音設備

坐了2個小時期間,只能將手冊放在腿上抄筆記或是放旁邊的椅子

至於媽媽配方奶有試喝了一下,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味道很香,可是喝起來沒那麼順口,總是怪怪的?

或許是我不常喝牛奶的關係,因為現場還是有媽媽們喜歡然後購買的

 

講師在介紹拉梅茲呼吸法課程時,有請現場爸爸們一起學習

( 我只有一個人,孤單  )

然後也有說出重點

: 有時候在學習上,並不一定要指定是爸爸才能進行 ( 因為有時候是上班或是不在國內陪伴 )

: 拉梅茲呼吸法其實只要陪產的人學習就好

: 可以是家人或是朋友,只要是能讓產婦生產過程OK的都是能學習的喔

 

後來就是現場教學如何呼吸這樣

然後上完就拿贈品回家

 


3/24 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

未命名-4.jpg

未命名-2.jpg

贈品

未命名-3.jpg

心得

早在要參加明治之前我已經鎖定要買 樂樂Q貝 的產品

因為我在搜尋寶寶要喝的配方奶時看到這個關鍵字

題外話:

聽家中老媽說 30 年前我也是喝明治牛奶長大的喔~~

既然是這樣,那我的孩子也繼續承襲這項傳統吧 XDDD

然後為了瞭解這個產品,所以報名了媽媽教室 (拿贈品也是其中之一啦)

早上場還外加下雨,我跟穗啵桑一路騎車(狂奔) 參加

然後我發現明治發的 孕媽媽的手冊 真的很推,裡面有很多詳細的產前產後營養的資訊

並不會一直出現 買明治的產品,媽媽配方奶我有喝完,還不錯!

然後穗啵桑有獎徵答拿了一個口水巾

期間真的有樂樂 Q 貝的試吃活動,明治的發明真的是解救了我這位懶婦....

穗啵桑表示:好怕生完以後,小孩會乾扁扁 

樂樂 Q 貝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鈣片味道

因為現場買發現還是貴,也沒有優惠到,所以我到其他的通路撿便宜去了

後來也沒有抽到獎品,然後上完就拿贈品去慶祝結婚紀念日

 


3/30 亞培媽咪學苑推薦場參加禮

 

贈品

心得

這場媽媽教室+生寶幹細胞宣傳的活動,場地跟美強生辦的地點一樣 ( 這次有桌子!!! )

然後我朋友剛好來找我,所以要她陪我去 XD

媽媽配方奶我也是有喝完,可以接受的程度

整場下來的衛教資訊跟美強生很像,

廓清式呼吸跟哈氣運動必須要練習,還有準爸爸幫老婆按摩背部的手勢

課程比較歡樂一些~~

後來生寶的臍帶血資訊,讓我有想要幫寶寶存

可是穗啵桑說:暫時沒必要~~

就不了了之了

 

亞培熊的包巾被毯好可愛~

期待產後寶寶出院可以拿來使用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