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0/22

那天安來我家等我把工作做完

哈~然後跟我媽閒聊完後就一起出門了

期間我們去吃 "鍋大爺"

不知道是店家問題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因為第一次去吃 結果那間人超少的 菜色也很少

一整個不是很適應

但是我們這兩個搞威的人

就這樣邊吃邊講話 一待就2小時多

超誇張= =

然後就走走看看

因為在高雄很少晚上散步

結果感覺與台中又不同

心情沉澱不少

晃到城市光廊坐在那邊聽歌

雖說很棒 很有氣氛

但是....

我又被咬了= =

嘖!

為啥安都沒有被咬~"~

期間逛街看到木頭娃娃

因為覺得很像黑黑 所以就買下來打算送黑黑

最後又跑去菓風小舖買萬聖節的糖果

>> 其實是自己愛吃糖 XD

原本在猶豫巫婆跟幽靈鬼哪個好..因為兩個都好可愛><

然後我買了這隻可愛的幽靈鬼

ap_F23_20101016095612720.jpg  

ap_F23_20101016095712370.jpg

本來我是想要買南瓜造型的..

可是..我覺得沒有特別令我感到驚艷的南瓜!!

謝謝安~那天真的很棒

中央公園的那個小山丘 的確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23號早上黑黑睡過頭了= =

跟我約八點半..然後就是太了解他的習性

所以打電話去叫醒他

他還給我裝可愛一.一

後來他到我家樓下 打給我說記得拿安全帽

下樓後看到他正和剛買完東西回家的老媽聊天= =

還真是有嚇醒我

另外我沒有想過他會騎那台以前常常在台中帶我到處亂跑的那台KTR

好久了 應該有一年沒有碰到了

然後就到處晃晃 那天高雄的天氣很溫和 很涼爽

那天看了鋼鐵擂台

很感人喔 > <

默默哭了一兩滴= =

最後黑黑帶我去吃泰式便當

那天的照片黑黑拿去洗了

下次再跟他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