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之前在上班看到這則網路新聞說這首歌被批評的一文不值時

我其實沒有感到很訝異...

而且那時候剛好又沒有喇叭 所以不了了之 以為又是網友們在小題大作

然後 在今日我卻聽到了

 

剛開始 我的反應是 劉子千的聲音怎麼變的好奇怪?? 而且很好笑

但說真的 這首歌其實不難聽 反而很耐聽

而且我整整聽了幾十遍 只為了驗證分析 網友們所說的不好聽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真的不太習慣 而且我也跟網友們是持一樣的反應 就是笑著聽

總之就真的覺得很怪

但是 聽完幾次後 不知道為啥 他會讓我想起曾經屬於那 黑白電視的時代背景 ??

而且這首歌的聲音很像從 收音機內或老留聲機裡 唱出來的感覺 也頗有內地的味道

我喜歡這首歌的曲調 更喜歡尾音部分 改編以後應該會不錯

 

不過我真的對 MV 非常有意見!!

如果他將 MV 的時代背景改掉 不知道會怎樣 ...

但我想 這首 MV 應該想表現他們是個青澀的年代 = = ..

 

看樣子 網友們又找到事情可以發揮了

 

----

寫完日記後 又點到 一位叫 葛兆恩 的

老實說 我超級訝異 原來他是葛凌風的小孩喔...

然後我看了一下 其實也是笑個聽完 真的很好笑~

感覺像是在看社團表演

不過老實說 MV 真的會害死一首歌 = =

有網友就將 MV 剪到羅志祥的 MV 去..所以歌曲其實也不是很差

單純只是專業素質與門面問題...

反正當藝人前一定會有一段非常爆笑的時期..不然狗仔要怎麼活 是吧?

 

有時候 發揮是好事 但也要看時機

如果當藝人可以那麼簡單 那我想就不會苦了那些正在進行培訓變藝人的人

 

 

只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跟你一起跳?

感覺好像社團或健康操表演= =?

 

 

引述 小孩不笨 2 

" 資源放錯地方是垃圾,垃圾放對地方是資源 "

所以 別輕易扼殺一個人的夢想,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