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從禮拜一找日租的找到現在都沒找到...

大家為啥衝這禮拜拉~~

心以殆的關係嗎?不然怎都沒有房間了 也太夯了吧!!!

果然大家多少還是會朝拜世貿展...

連找三天 盡量把兩日錢壓到1500以下

嘖..回應客滿拉

 

然後今天不知道怎樣~

今天找到一間 ( 簡稱 A ) 20→21 有房

另一間是 ( 簡稱 B ) 21→22有房

然後呢~我就開始邊工作邊回應房間訂單 ( 資訊業的好處= = )

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房間的我卻沒發現自己已經在做很蠢的事情

正在填房間訂單時 我發現 B 的某些事項 沒辦法符合 然後回信取消

而 A 我是資料填寫後 mail 送出

本以為事情解決了 沒想到 21→22 又要重找

然後又開始瘋狂 [ 搜尋 ]  

這功能 在這三天已經被我發揮到 淋漓盡致

最後 我做了一個舉動 就是直接在 google map 上搜尋

然後就這樣找到了 位於新店位置的 C 

看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準備線上訂房時 發現都是寫英文 還問了一下同事

0 vacant 是啥意思???

同事就說 vacant 是空房 的意思

然後我就把 0 vacant 解讀為 目前尚未有人訂 

而看了其他日期 有出現 1 vacant / 2 vacant / 4 vacant 

我就解讀 目前還有 1 / 2 / 4 空房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訂下 我認知的 0 vacant 日期...

後來在看了一次 越看越不對...

為啥只有這週六日是 0 vacant ..

後來心裡就浮出..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在失望之餘 對方回信了

 

>>

>> 謝謝您的來信。

>> 我們已經收到您5/21  天的預約詢問,謝謝您。

>> 很抱歉 目前這天已沒有空房了...

>>

 

看到這段文字 我真的還蠻灰心的...

然後發現底下還有就接下去看

 

>>

>> 但 5/15 號後 我們會於台北車站 新增一間二館 ( 簡稱 D )

>> 要的話 我們一樣是用 位於新店C 的計價方式計算 

>> 因為目前二人房沒有了 所以為您安排入住三人房型…

>> 價格方面 因為剛開幕所以才有優惠

>> 原價三人包房假日也要 1500 元 現折 400 元給您了!!!

>>

 

天那~老天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當下我直接回信說OK

開在台北車站附近 又便宜 400 誰不住啊!!

然後我就決定兩天都住在那!!!省的東跑西跑的

兩天下來折扣 800 元 真的是 揪甘心

( 等我這禮拜住回來 我在公佈 我這些天找了哪些日租名稱之過程 ) 

後來我想想打算取消中午寫的 A 訂單 那間看照片環境真的很不錯!!

要不是 沒連住 我真的想去那住看看 一整個很有設計風格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卻忘記回信了...

 

正覺得一切都處理完成以後 回家也輕鬆了 不用直盯著電腦找房子

然後我收到 A 寄來的 mail

>> 請問你還有要訂房嗎??

 

嗯? 奇怪了 他怎麼會回我這句話?

中午那時候因為趕著吃飯 所以有回信說明 兩點半前會回訂房資料

然後兩點多左右我寄出資料

因為他一直沒回我 我才以為他已經把房間租出去了

所以最後決定兩天住 D 家 

看到他寫的以後 我去看寄件備份

.......

我白癡到把 訂房聯絡資料 寄給自己....

難怪對方沒收到!!

也因為我中午寫得那句:兩點半前我會回訂房資料 ..

讓人等到八點多......

真的是太對不起了...

 

 

乎 感覺好忙...

難得很認真的在找...

 

 

另外-

之前不是有提到熱水器壞掉的事...(點擊)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仲介商說要請師傅連絡我

可是都沒有...

因為我這三天都洗冷水澡  我真的受不了了=  =

所以又再次去說

 

這次是一位先生

我: 啥時才能來修理?我禮拜日就來講了

先生: 我幫您查一下

>>

先生:請問是出現啥問題?因為這邊沒有記錄你的反應

我: ....

我: 數字顯示亂碼 然後沒有熱水 然後電源關不掉

先生: 阿 這樣喔? 那你要不要試試把熱水爐總電源關掉在重新打開

        你先試試 如果在不行 我在幫你連絡師傅

 

聽他這樣講 我才發現 我好像忘記了有總開關這件事情...

回家試了 真的可以了!!!!!

 

人要進化 果然得靠腦袋..

不靠腦袋 只能像我一樣 活在冰河時期...

 

沒熱水 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ˋˊ

不過真的有另類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要更惜福啊!!!

 

還有還有 當兵真的會使人變笨 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 黑黑來的時候 還幫我看熱水器

我們兩個真的都沒想到 關掉總電源就好了 ...

 

 

這篇好多話~~可以補個一兩天沒寫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