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上週三是511 也是傳說中的 是芥末日

當然 我怎可能相信 這事情

聽說還有人被騙...

光聽到 14 級大地震 我只有 哈  哈  哈 

 

好啦=  = 這篇拖好久了

話說 上週三 我到某間技術學院 當講師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怕這種場面

因為天生就是愛緊張 so... 又肚子痛了

 

然後當天就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教課程

說真的 事前的準備根本就不管用..

對我來說 我都沒辦法照計畫走...

果真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教完以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老師 你真的好偉大...

 

因為我是教學生系統流程 所以每說完一個單元 就讓他們上機一次

當然 當過學生的都知道

拿到滑鼠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

尤其是 我教的這課程本來就是需要網路才能執行..

所以..大家操作完後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以前學生上網是開 yahoo 不然最多玩 CS 連線或 online

現在學生是 MSN 即時通 FB 噗浪 

嘖 = =~ 害我也好想玩

 

不輕鬆

而且那週我過的超不順..

做啥都不對 失去水準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