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結束了~~

下午回台中前在網路上了母親節禮物

覺得還不錯看XD

然後黑黑打電話來問我怎能接電話

我回: 你又忘記我放假了 QQ

黑黑說: 他晚上夜跳完..就能拿到徽章了!!

good~

下午坐高鐵回到台中

然後到高鐵站拿回我遺失的"信用卡"

他們在今天下午真的打給我了!!

果然線上mail真的很有用~~

省了我一直打不進去的時間以及金錢

不過..6:15 到達拿回 因為找不到我們卡

所以我有稍微等了10多分鐘

服務員: 你趕時間嗎?

我 : 目前沒有

然後就這樣到了6:25分左右去搭台鐵

下去時 6:28分的就在我面前這樣走了..

默默的等下一班6:57分的車

因為平常日的關係 所以沒啥人

而且他們時刻表牌子都寫準點

所以我就默默的聽歌等車來..

 

然後一等就到7:40分....

身邊的人又多了起來

 

原因是 

6:57分以後的區間車 因為行經路段有發生汽車的死傷車禍..

所以除了自強號的火車照時間走以外 其餘都延誤

 

本來那時候以為台鐵又延誤

但是後來知道原因後 默默念著希望受傷的人撐下去

不過...我決定以後要騎機車到高鐵站 ˋ ˊ 

以前住的地方離高鐵很近 所以都沒問題

但是自從搬家後 以為有台鐵回家會很方便

誰知....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