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上班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很順利 很充實

今天一起配班的姐姐 人很好 讓我沒有壓力 聊的很開心

可惜 因為她懷孕的關係 只做到3月底了 ˊˋ

 

在今天之前

壓力真的好大

要記的東西好多 又教的好快 

步調整個差很大

還好2個禮拜也不是過假的 有慢慢在進步 但還在努力適應中...

我想我比較喜歡上晚班= =  

 

媽媽 很關心我 會問我上班狀況、會不會很累  心裡是很窩心的

剛上班的2~3天  還因為上衣 跟她起了點小爭執

因為委屈+上班壓力   所以有默默哭了 她就說 如果不適合 就不用勉強 不要上班上的那麼難過

= =..換環境難免會這樣...

 

這2天 忽然很想找尋一個可以哭泣解壓的地方

我不想在公司哭 會讓我覺得很沒用+抗壓性不足 

我不敢在家裡哭 怕家裡的人看到會追問 不想讓他們擔心

因為我知道的這是過渡期 

突然發現 沒有一個藏身處..

自己的房間?不能也不敢哭出聲音 真的很痛苦..

那到底可以去哪呢........................................

我也快哭了 因為妳還是不告訴我 你那神秘的工作到底是啥...

 

昨天早班下班後

在騎車的回程上 我帶上口罩 讓安全帽的罩子放下

任憑自己流淚+心裡反省喊話

也不過多晃了10幾分 不知道去哪 也哭不出來了 就回家了

哭的時間好短= =連自己都感到意外 這是抗壓性增強的証明?!

這方法上次用已經是牙醫助理的時候了 那時還是騎腳踏車勒一 一

 

明天休假  爽拉= =

你休假都不上MSN...

 

Aw 2011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