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早上接到 歐 已經放假的電話 你很開心= =+  > 當時還蠻開心的..

這傢伙厚..之前說啥自願進特戰當傘兵只是為了體驗"跳樓"的感覺 = = 好玩嗎 應該很爽吧XD  > 他還得先訓練過啦...但我想感覺不錯吧..

真是服了他 也好拉 本來就該多多體驗 不然就不像他了

不過 我真的覺得平凡就好 至少他在新訓時只要有時間他就會打給我

老實說 還蠻感動的 雖然他說 只是因為 無聊..

但 無聊還能想到我 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把心放在工作上好了

想太多也沒有用

畢竟我無法控制他人想法

 

 

 

下午突然心血來潮 約朋友晚上去吃燒烤

在等紅燈時 cuxi 居然給我熄火

超無言..

因為我媽說 他已經整理好才寄上來的

怎會給我搞這招..

該不會是之前車商招回車子的那個問題!?

 

希望不要阿..這是我的代步工具..別再出狀況了~"~

然後在嘗試發動而發不動的情況下

突然有一位騎車的男生就停在我眼前...

當下我還以為我遇到認識的人勒= =

結果他是路人

好心男:怎麼了?

我: 呵呵 = = 我不知道..

好心男:需要幫忙嗎?

我:ㄜ..謝謝

(好人嘗試發車中..)

好心男:騎多久拉?

我:我不知道耶 之前是我媽媽在騎的

好心男:是喔 公里速也很少 怎會這樣

(好心男 嘗試發車中..)

我:是熄火問題嗎???

好心男: 怎會勒~是新車怎會有這狀況= =

我:我不知道耶 是我媽媽買的

後來在一陣努力下 終於發車了..

超感謝的~~

最後好心男就這樣互相道別下 走了

台中還是有好心人的 > <

因為我遇到兩次了~~

真好 我在路上車子也有過1~2次問題 就從來沒有人來幫我 太可憐了 = =..

有那麼誇張嗎...我遇過好多次了= = 沒關係 我幫你XD

 

晚上和朋友相見歡 吃飯聊聊天

超棒的 畢業後 好久沒這樣了 真的該時常連絡才行~"~

 

吃到12點 準備回家

騎到住的附近 差不多12點半 剛好警察在臨檢

生平第一次被攔下...

當下我超挫的  終於體驗到了吧 XD 是很緊張 但是不會怕啦~   已經拿到行照了 好安心的感覺....

結果 警察伯說:你的大燈怎沒開?

我:我有開ㄟ (←還搞不清楚車子功能的傢伙)

警察伯:你切換一下

我照做了 可是車子的燈 都沒有"亮"的反應

警察伯:你的大燈沒反應  壞了

我:恩 = = 

然後眼前左方的三位警察突然往我這裡走

我當下覺得有種被圍堵的感覺

警察伯:你可以走了

然後他就像掃瞄器一樣 腦袋一直在讀取眼前這人是不是 七逃人(台)

不是我做壞事 而是心想 行照 還在高雄 

回想之前我媽說的話:行照還好吧 反正下禮拜就回來了 在拿也不遲...

我發現 真的好危險= =

我可不要去警察局坐一趟...

 

後來在停車場 我檢視一下 警察伯說的所謂的大燈 是啥情況

才發現剛剛我切換的原來只是遠近燈功能...而且只用在於大燈

難怪剛剛都沒反應...因為我一直開的是 小燈= =

 

總之 .... 在還沒拿到行照前 10點過後 我絕不出門~"~

安 2011 0328

Aw 2011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