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哭了 好久沒在外人面前這樣

但事後不後悔 因為終於得到重視 與 回應

 

忽然想打給你只是想聊一下  聽聽你的聲音

但覺得自己在電話中   好像還沒那麼平靜 平常   包含了情緒

可能讓你感覺不好 明明今天很累了.. 真的抱歉..

原諒我 還在不好的狀態 打給你..

 

???

這篇我有看沒有懂??

你是怎拉 為啥哭了

是工作的事情嗎  恩.. 這2天或多或少有點鬱悶

還是...!??? ( 還是沒有猜出來 )

我不記得我有對你說蝦咪耶???

而且 我也不記得 你的情緒有怎樣啊???

回想中....

現在突然看到這篇 讓我有點傻眼= =""


我 又在無意間做了啥事情了嗎...

還是我口氣差了???有嗎??還是我狀況外...

回想中....= =  別想了= =不是因為你


別哭別哭  我真的不記得有發生啥事情耶...

拍謝啦~ 你也知道我容易想太多..

三八鬼 明天 記得給我電話吧!!

今天比較忙  找時間再打給你^^

估的掰~

 

 

BY 安 2011 01 17 下班前想說..sorry..

BY Aw 2011 01 18 睡前看到搞不清楚啥狀況的我...

BY 安 2011 01 19 讓人莫名的 安 (←欠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