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酵母菌 

這是你給我的 - 都市酵母菌 - ←做啥用的?杯墊= =? = = 他閃的發亮 你還看不出嗎...ˋˊ誰知道這是甚麼= =.. (..酵母菌就酵母菌還都市..- -..) 你完蛋了 都市酵母菌明明就是貼紙= = 

是你去參加展覽後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自從搬家後 整理出一堆屬於我們的東西

有些東西 我們都忘了

 

不過我還是蠻感謝 這三個多月 我們還能一起行動 就像以往一樣...

明年 我真的不知道 這辛苦所建立的感覺 會不會就此被遺忘 

 

不知道還會不會被珍惜

都是回憶 值得珍惜 證明 愛過  痛過  活過 感覺好像戲劇化...

 

不敢想了

人 有思想 是活的,所以不要害怕去想 一切都會沒事的

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相較之下 我們是幸福的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我現在是半相信 我們還是幸福的....

這社會開始漸漸有病...

還病的不輕...

 

 

by  安  2010 12 31 編輯

by Aw 2010 12 31 忙裡偷閒中

by 安   2010 12 31 二度 編輯

by Aw 2011 01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