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聖誕節 我在上班 還好今天心情還不錯^^   ← 這天我跑去看 "愛情藥不藥" (結論就是 : 安海瑟薇 尺度真的大開  ) 

昨晚在睡前我的手腳不知怎的 拿起一個大垃圾袋 把一些百年沒再穿的衣服通通非常帥氣的丟進去  = = 老實說 你是該清了...

要是自己住 我絕對會二話不說直接拿出去丟 ,但住家裡我就是"殊辣"= =亂丟的後果除非我不要我的耳朵..

↑ 其實罪魁禍首 是你媽媽@@!? ... 一直留戀物質...

我只好放在客廳 ,今天起床 我發現那一包在我媽房間,很好~沒唸XD ,那就交給她去分類啦

99/12/25 BY安俊慧 (←在網上測的韓名XD)   請附上網址 3Q 我也想測測會出現啥死人鬼名字= =  ←來自微博 .. 

--

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多少?或者是說:為了不面對孤獨,你可以容忍多少? 。 ← 一生的課題 沒有標準答案

by Aw 2010 12 29 編輯

by 安   2010 12 30 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