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有時間來記錄事情了 ( 照片都是隨拍喔~)

最近呢~開始在思索 chuyi 未來要玩的學習物品

女兒才2個多月大而已,我好像準備得太早 

 

後來在網路上好奇買了3組【小象漢字甲骨文遊戲字卡+繁體補充版】字卡

我沒有業配喔!! 不過也很歡迎有其他廠商給我商品試用 XD

 

會買它的原因是

如果想讓 chuyi 了解這世界,文字好像是最基本的

如果看不懂字,是要如何進行到下一步?

所以我以 回到最根本 為出發點,期望女兒去學習

找了好多版本,最後選擇它

 

只是它是簡體版本為出發點

那時候要買時,穗啵桑還說大陸包裹不能信沒有保障

可是我看圖片字卡覺得還蠻有品質的阿

( 還好收到時,老公也很滿意 )

不過從下單到寄到家,我整整等了一個月

期間還因為等太久被系統取消訂單2次

等到我都收到了,這商品還是"未下單付款"的狀態

賣家整個心臟很大顆 ( 還好我是誠實買家 )

後來才發現原來發貨點在上海

 

拆開包裹時,發現好豐富阿~~

1.jpg

▲ 還多送我一本【晚安森林】填色本

2.jpg

記得當時購買時賣家沒有說要送東西,所以收到時覺得賣家誠意十足 

3.jpg

4.jpg

▲ 雖然是簡體字,有時間我還是會自己翻成繁體

 

 

5.jpg

▼▲ 使用手冊的字解+貼紙+提袋 ( 當時沒想過還有提袋跟貼紙 )

7.jpg

8.jpg

9.jpg

10.jpg

6.jpg

▲ 雖然是簡體字,有時間我還是會自己翻成繁體

 

 

11.jpg

12.jpg

▲ 商品主體被保護的好好

13.jpg

14.jpg

15.jpg

▲ 盒裝採磁扣開盒

16.jpg

17.jpg

18.jpg

18-1.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 繁體補充包的字卡

 

整體來說還不錯,很期待未來再來分享 chuyi 的學習過程

下一個產品等 chuyi 大一點

再來規劃買【田字格 九宮格 數字 時鐘 練習磁鐵白版】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