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真的有像孕婦的感覺了

haha

 

6/27

● 晚上開始覺得肚子感覺很緊 偶爾變硬

● 睡前刷牙站著的時候 腰會痠痛,會悶痛

● 腸胃一直排氣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便意

( 後來確定有上廁所,但肚子確實跟以往不太尋常 )

 

6/28

● 半夜開始覺得肚子很硬,但休息過後又會軟化

● 00:30 到 1:46 肚子已經硬好幾次了

感覺側臥沒有改善(起身上廁所時,肚子固定變塊狀)

但是不會痛,只是悶悶的,有輕微的下墜感

● 胃一直排氣,上廁所有便意,但是上不出來

● 早上 6 點多夾月亮枕的右腳大腿稍微抽筋了( 左側臥 )

坐骨神經的兩邊屁股非常的痛~~~

● 現在下午3點多肚子超脹,感覺要撐破了

 


 

喔對了 6 月中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好像該試吃彌月商品了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提前準備懷孕前後的商品以及寶寶的用品

原文:待補...

但自從3~4月份已經處理差不多之後就一直悠閒到現在 

主要是懶了..haha 也不知道還要買什麼東西,不如快到了之後再準備好了

 

後來我就開始搜尋想要申請的試吃品

但因為我和穗啵桑的家人,都分別住在南北縣市,

然後工作在北部,然後朋友在台中....

所以我們在彌月的運費上有點苦惱 XD

而且我是在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才準備試吃

所以申請完通常都是隔一個禮拜寄到

然後真正吃到已經是 37-38 週左右了

所以建議在33週左右開始申請會比較好喔

( 肚子比較舒服又不會太撐 )

 

因為穗啵桑說油飯比較經濟實惠,然後優先考慮油飯

而我的南部家人有些吃素,所以一定要挑有素食油飯的店家

然後我又思考只有油飯,整體會不會太簡單

所以希望有多元變化的彌月產品

例如:油飯+蛋糕 或是 蛋糕+餅乾

 

後來就考量了幾個方案

已申請試吃 1984cake / 蔡記油飯 (有蛋糕) / 福寶寶

原文:待補...

 

● 住北部的家人及同事一批 ( 一次的冷凍運費 ) 

目前考慮 吉贊油飯 或 狀元油飯 (有蛋糕)

以上都還沒申請試吃,應該是生完才會處理 !

主要是因為能門市親取省運費,又聽說很好吃?

 

● 住南部的家人一批 ( 一次的冷凍運費 ) 

目前考慮 1984cake 或 狀元油飯 (有蛋糕) 或 蔡記油飯 (有蛋糕) 或 福寶寶
 

● 外縣市的朋友一批 ( 門市親取 )

目前考慮 蔡記油飯 (有蛋糕)

 

 ● 住南北部的朋友 ( 無法立即吃到的 )

目前考慮 彌月米

因為不會有存放過期的問題

 

 

 

 

我是沒有像網路上的媽咪們瘋狂的試吃

有些真的太厲害了,還能吃到十幾間

我是沒辦法 ><

最後只挑選4間考量就好

不然試吃的運費加減起來也很可怕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